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平治信息打响中报第一枪 高送转概念次新股集体大涨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7 09:46:49

7月6日晚间,平治信息发布高送转方案公告,公司拟以4000万股总股本为基数,以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且公司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六个月内暂无减持计划。

平治信息早盘一字封涨停,受到提振高送转次新股纷纷走强,截止发稿富满电子、百达精工、日盈电子、江峰电子、沃特股份等多只次新股涨停。

在监管层严格规范上市公司高送转和董监高减持的背景下,今年的第一份中报高送转预告值得重点关注。

7月6日晚间,平治信息发布高送转方案公告,公司拟以4000万股总股本为基数,以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且公司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六个月内暂无减持计划。同日发布的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100万元至5800万元,同比增幅超100%。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治信息早盘一字封涨停,受到提振高送转次新股纷纷走强,截止发稿富满电子、百达精工、日盈电子、江峰电子、沃特股份等多只次新股涨停。 在监管层严格规范上市公司高送转和董监高减持的背景下,今年的第一份中报高送转预告值得重点关注。 7月6日晚间,平治信息发布高送转方案公告,公司拟以4000万股总股本为基数,以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且公司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六个月内暂无减持计划。同日发布的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100万元至5800万元,同比增幅超100%。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