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7月份机构首次关注名单曝光

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08:59:57

由于在价值投资主导之下,机构更加强调确定性机会,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35家公司业绩普遍较好,随着2017年半年报正式披露日期临近,上述公司的中期业绩预告情况较为乐观就成为了机构看好的重要理由之一。

据证券日报报道,统计显示,上述35家公司中,截至目前,已有26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25家,占比96.15%。从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来看,包括寒锐钴业、滨化股份、盛屯矿业、万里扬、熙菱信息、开立医疗、金牌厨柜、国瓷材料、搜于特、迪森股份等在内的10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100%,京蓝科技、苏州科达、华友钴业等3家公司半年报业绩也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在业绩提振、机构看好等双重因素叠加下,上述个股中,有28只个股7月份以来实现上涨,占比80%。其中,除开立医疗(46.4%)、金牌厨柜(18.38%)、熙菱信息(16.41%)、寒锐钴业(10.99%)、华测导航(10.94%)等次新股期间反弹明显外,盛屯矿业(9.34%)、泰格医药(8.64%)、景嘉微(7.85%)、太极股份(6.54%)、博世科(6.34%)、视源股份(5.93%)、奥特佳(5.08%)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在5%以上。

虽然部分个股7月份以来已经实现不俗表现,但是较机构预测目标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统计显示,在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个股中,有15只个股最新收盘价较机构预测目标价具有上涨空间,其中,旷达科技(41.56%)、三七互娱(35.98%)、欧菲光(33.41%)、振东制药(32.69%)、景嘉微(32.01%)、富春环保(31.69%)、奥特佳(27.47%)、青岛海尔(26.58%)、华测导航(21.95%)等9只个股预计上涨空间在20%以上。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由于在价值投资主导之下,机构更加强调确定性机会,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35家公司业绩普遍较好,随着2017年半年报正式披露日期临近,上述公司的中期业绩预告情况较为乐观就成为了机构看好的重要理由之一。 据证券日报报道,统计显示,上述35家公司中,截至目前,已有26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25家,占比96.15%。从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来看,包括寒锐钴业、滨化股份、盛屯矿业、万里扬、熙菱信息、开立医疗、金牌厨柜、国瓷材料、搜于特、迪森股份等在内的10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100%,京蓝科技、苏州科达、华友钴业等3家公司半年报业绩也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在业绩提振、机构看好等双重因素叠加下,上述个股中,有28只个股7月份以来实现上涨,占比80%。其中,除开立医疗(46.4%)、金牌厨柜(18.38%)、熙菱信息(16.41%)、寒锐钴业(10.99%)、华测导航(10.94%)等次新股期间反弹明显外,盛屯矿业(9.34%)、泰格医药(8.64%)、景嘉微(7.85%)、太极股份(6.54%)、博世科(6.34%)、视源股份(5.93%)、奥特佳(5.08%)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在5%以上。 虽然部分个股7月份以来已经实现不俗表现,但是较机构预测目标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统计显示,在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个股中,有15只个股最新收盘价较机构预测目标价具有上涨空间,其中,旷达科技(41.56%)、三七互娱(35.98%)、欧菲光(33.41%)、振东制药(32.69%)、景嘉微(32.01%)、富春环保(31.69%)、奥特佳(27.47%)、青岛海尔(26.58%)、华测导航(21.95%)等9只个股预计上涨空间在20%以上。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份机构首次关注名单曝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