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三钢闽光中期业绩超预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21:32: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三钢闽光(002110)7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3亿元~10.83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50.60%~200.50%。此前,三钢闽光在4月28日披露的1季报中预测,今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57.50%~107.50%,金额为5.68亿元至7.48亿元之间。

三钢闽光表示,在国家供给侧改革、淘汰中频炉以及整治地条钢等政策措施的大力推进下,一方面钢材价格始终保持在较高价位区间,且原燃材料价格上涨幅度相对不大;另一方面,公司内部降本增效工作紧抓不放,全流程降成本成效显著,成本控制较好,提高了公司产品的盈利能力,使得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远超预期。资料显示,三钢闽光产业主要以钢铁为主业,辅以配套、延伸等附属产业。产品主要有五大类:建筑用材、制品用材、中厚板材、优质圆棒、煤化工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钢闽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