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平治信息推两市首份中期高送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21:33: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平治信息(300571)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庆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2017年中期高比例送转方案的提议及承诺》。郭庆提议,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4000万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8000万股。公司表示,此次高比例送转方案预披露后未来六个月,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暂无减持计划。

资料显示,平治信息于2016年12月13日登陆创业板。截至目前,公司主要股东的持股仍处于限售期。针对上述提议,平治信息4名董事参与讨论,同意并承诺在董事会表决中投赞成票。由于平治信息董事会由7人组成,这意味着上述高送转方案通过董事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治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