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海兰信连抛两项收购事宜 机构仍跌停板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20:53: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半年之久的海兰信日前发布公告称,与陈岳平、常熟电子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不超过7.8亿元收购常熟电子100%股权。时隔一天,海兰信又拟定增方式购买上海海兰劳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45.62%股权,交易完成后,其还将完成对海兰劳雷少数股东股权的收购,海兰劳雷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尽管连抛重大事项收购,但是海兰信的资本运作并未得到机构认可,今日海兰信复牌一字跌停板,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4家机构出现在海兰信的卖出席位,分别卖出1216.59万元、997.68万元、899.79万元以及692.1万元。

买入席位中,只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胜利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较多,买入金额为1029.61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海兰信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1924万元,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兰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