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今日在西安出席秦商大会,称旗下保险公司将加快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12:00:5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日(7月6日)上午,复星医药盘中突现暴跌,截至上午收盘时,报收29元,跌幅达7.47%。中午12:03分,复星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经营一切正常”。

在复星集团官方微信发布的稿件中,显示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今日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秦商大会,并在会上正式发言。

▲图片来源:复星官方微信

郭广昌在发言中表示,浙商在陕西投资建设了很多项目,复星集团入股了永安财产保险,在安康市精准扶贫建设了天贸城,最近又在西安打造“文旅蜂巢”。还有新光集团建设了“世界苹果中心”,正泰集团在西安做了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都是非常大的项目。

他还表示,永安保险要抓住市场机遇、深化国有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上市的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活力壮大自己,要做陕西最大、最好的金融机构!

此外,郭广昌还在会上表达了对支持西安更多年轻人创业、创新的支持。“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性财险公司,作为陕西较早成立的金融机构,永安保险要抓住市场机遇、深化国有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上市的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活力壮大自己,要做陕西最大、最好的金融机构!”郭广昌表示。

相关阅读:

复星系个股盘中闪跌 集团回应:经营一切正常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郭广昌 复星集团 复星医药 永安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