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券商再融资取道可转债:国泰君安70亿周五发行 还有3家94亿在路上

2017-07-05 23:34:39

【券商再融资取道可转债:国泰君安70亿周五发行 还有3家94亿在路上】今年以来券商发行的首单可转债即将落地。国泰君安7月4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已获证监会核准,计划发行可转债7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公告同时提到,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补充公司的资本金。3月4日,长江证券发布再融资新规后首个“借道”可转债融资的预案,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可转债,发行期限为6年,距离上一次80亿元的定增完成仅隔7个月。4月7日,中原证券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27亿元,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6月13日,太平洋发布可转债预案称,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17亿元,期限同样为发行之日起6年。上述三家券商发行可转债募资用途都是补充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目前,三家可转债预案都获股东大会通过。(券商中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再融资取道可转债:国泰君安70亿周五发行还有3家94亿在路上】今年以来券商发行的首单可转债即将落地。国泰君安7月4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已获证监会核准,计划发行可转债7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公告同时提到,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补充公司的资本金。3月4日,长江证券发布再融资新规后首个“借道”可转债融资的预案,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可转债,发行期限为6年,距离上一次80亿元的定增完成仅隔7个月。4月7日,中原证券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27亿元,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6月13日,太平洋发布可转债预案称,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17亿元,期限同样为发行之日起6年。上述三家券商发行可转债募资用途都是补充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目前,三家可转债预案都获股东大会通过。(券商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