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短线市场机会在补涨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4 21:07:46

每经编辑 何建川

私募:短线市场机会在补涨股

广东辰阳投资基金经理潘怡昌:

目前市场对于“漂亮50”开始步入波段高位应该没有异议,分歧在于“漂亮50”的行情是否就此结束。我们倾向于认为市场逐渐会淡化所谓大盘股和中小创的界限,以价值股、绩优股、成长股取而代之。事实上在近期的行情中不难发现以上证50代表的巨无霸涨势趋缓,沪深300和中证500代表的中大盘股后来居上,中小创也是分化严重,但这些标的共同点都有比较明显的价值逻辑。“漂亮50”超额收益可能会下降,但未必会就此走衰,它不走衰也不意味着其他板块就完全没有机会。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回落调整,成交量略有放大,从盘面来看,“漂亮50”个股调整意犹未尽,涨幅居前的个股大部分是低位低价股,短线市场的机会多在低位蓄势补涨股。此外,各指数均没有较大级别的背离结构,风险不大,阶段性反弹并未结束,走势上属于某个阶段高位的震荡过程。而大盘的震荡走势会有反复,调整意味着低吸机会,注意个股节奏。策略上勿追涨杀跌,可低吸潜力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