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大资金频频出逃弘信电子 接力炒作行情或“谢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4 20:53: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7月2日、3日连续两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一线游资炒作亢奋,大举买入弘信电子,该股股价也是接连创出上市新高。

今日,弘信电子盘中再创55.3元的上市新高,股价大涨6.1%,不过在交易席位里,弘信电子的数据并不如前两日“漂亮”。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前一交易日买入方、一线游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卖出762.39万元,选择获利了结。另外,两家机构分别卖出712.43万元和594.3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三和第四。卖出席位第一的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其在卖出1364.09万元的同时还买入889.95万元。

在买入席位中,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岭中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较大,达到1471.67万元,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买入力度相较前两交易日有所减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弘信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