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停牌一年宣告重组失败 机构率先“斩仓”航天电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4 20:53: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时隔一年时间,航天电器发布了资产重组终止公告称,因交易相关方无法就继续推进交易达成一致意见,且公司预计无法在要求时间内完成《问询函》回复及《预案》修订工作。

今日复牌,航天电器毫无意外的以跌停报收。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有两家机构出现在卖出席位前五,分别卖出992.73万元和291.98万元,率先成功斩仓出逃。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福虹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奉化南山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环城西路证券营业部业分别卖出524.89万元、429.44万元以及112.3万元,率先出货。

在买入席位里,只有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超过百万元,买入金额为121.96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航天电器前五名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94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航天电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