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 亚马逊苹果等股价“被”暴跌

中国证券网 2017-07-04 09:51:48

据新浪财经4日报道,由于技术故障,谷歌财经与雅虎财经等财经网站的实时行情数据出现错误,显示亚马逊和苹果等股票出现崩盘行情,然而这只是一场虚惊。问题可能出自为谷歌和雅虎提供财经信息的数据服务提供商。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晚20点(北京时间周二早晨8点),谷歌财经显示亚马逊股价暴跌逾87%,至123.47美元。在雅虎财经上,亚马逊股价暴跌74%,至248.49美元。

而实际上,亚马逊股价周一收盘下跌1.5%,报953.66美元,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

苹果的股价数据也出现类似错误,谷歌财经和雅虎财经均显示该股大跌14%,而实际情况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仅下跌0.4%,报143.50美元,盘后交易中还略有上涨。

道琼斯旗下财经网站MarketWatch网页上的行情数据仍然正确,导致该网站的点击量增加一倍。

还有一些公司的股价被显示大幅飙升,EBay暴涨253%,美泰暴涨473%,微软暴涨79%。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 亚马逊股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