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小幅上升 科大讯飞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4 09:08:15

两市融资余额8775.0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22%;融资买入额359.24亿元,环比小幅上升16.28%。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再创2个多月新高,两市融资余额出现小幅回升;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5.0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22%;融资买入额359.24亿元,环比小幅上升16.28%。

融资净买入迅速回暖 非银金融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继前一交易日大幅降温后迅速回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6个行业出现融资净卖出,其余22个行业均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其中有8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也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3.09亿元)、计算机(2.93亿元)和化工(2.6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2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银行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3.05亿元)、房地产(-1.76亿元)和商业贸易(-0.93亿元)

科大讯飞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京东方A遭小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科大讯飞(2.31亿元)、贵州茅台(1.92亿元)和中国平安(1.10亿元)

科大讯飞周一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暴风TVX5ECHO使用的是讯飞的智能电视解决方案。公司介绍,基于讯飞语音云的智能电视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深入应用于电视、广电、电视盒子等领域,公司会持续推进公司技术在上述领域的应用与进展。同时,在公共安全领域,公司基于警务大数据,结合感知智能和认知智能技术打造公安超脑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省市产生应用战果,并与多个省市级公安机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2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1.42亿元)、兴业银行(-1.04亿元)和平安银行(-0.73亿元)

6月29日,京东方A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已于5月11日点亮投产,预计今年四季度量产。该生产线总投资465亿元,于2015年5月开工建设,2016年7月主体厂房封顶,设计产能为每月4.8万片玻璃基板,定位于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该产线应用全球最先进的蒸镀工艺,是中国首条采用该工艺的AMOLED生产线。

三安光电融资余额微幅增长 宁波银行微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三安光电(9.91%)、兖州煤业(9.68%)和上海医药(9.45%)

6月26日,三安光电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亿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款项于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将对公司2017年度中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宁波银行(-9.49%)、大华股份(-7.81%)和太极股份(-5.88%)

在7月1日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上,宁波银行排名继续攀升,以一级资本71.98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175位,位列中国银行业24强。近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因“对贷款资金流向管控不严,贷款资金回流至借款人、部分资金用于借款人银票保证金”等违法违规事实,被罚人民币二十五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