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盛屯矿业、诺德股份上半年业绩同比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3 21:12: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盛屯矿业(600711)7月3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至2.4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0%至350%。盛屯矿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主营业务拓展,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了对新能源金属业务的布局;随着公司主要经营品种的金属价格上涨和新能源产业景气度上升,公司矿采选业务及金属增值业务的收入及利润相应增加。

诺德股份(600110)也公告称,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456%到557%。增长源于公司两大主营业务铜箔板块以及融资租赁板块均取得持续增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盛屯矿业2016年全年的盈利为1.89亿元,也就是说,公司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已经远超去年全年。对于这样的绩优股,无疑值得投资者引起重视。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部分绩优股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追捧。智飞生物此前宣布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1200%~1500%,公司股价7月3日大涨7.06%;业绩预增200%~246%的通威股份,其股价在7月3日的涨幅为7.1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盛屯矿业 诺德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