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涨价概念引禽养殖个股异动 机构猛扫货两只“肉鸡”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3 21:06: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鸡苗、肉鸡价格上涨,迎来拐点在今年6月初就有所预期,根据中国畜牧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父母代鸡总存栏量出现下滑,其中在产父母代鸡存栏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此次父母代鸡存栏的大幅下滑也反映了行业供给端的改善。

今日,A股市场资金大力挖掘涨价概念板块,除了钢铁外,禽养殖类也备受关注,益生股份和民和股份双双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机构对于“肉鸡”概念股异常感兴趣。数据显示,有两家机构买入民和股份,买入金额分别买入1273.25万元和1199.7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的前两名,虽然也有三家机构卖出民和股份,但卖出金额累计只有1500万元左右。

同样,益生股份也有三家机构买入,买入金额分别为494.19万元、492.65万元以及460.78万元,只有一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为595.63万元,机构依旧为净买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禽养殖 涨价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