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媒体称贾跃亭夫妇及旗下公司12亿资产被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07-03 17:38:35

近日,澎湃新闻记者获取的一份民事裁定书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文件显示,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结果为: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存款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文件显示,裁定书立即开始执行。

对于此事,今天(7月3日)下午,乐视控股公关部一位知情人士回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目前对此事不予置评,正在核实中。

随后,每经小编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证券时报·e公司等)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贾跃亭夫妇资产被冻结 贾跃亭不担任法定代表人 乐视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