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丨 货币基金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直逼10%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2 22:25:20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江月

近期,货币基金规模有了新的突破,收益率也在众多理财产品里领跑。截至6月30日,余额宝的期末净资产达到1.43万亿元,比去年年底的0.8万亿元,激增了近80%,比2017年一季度末的1.14万亿元,增加了近3000亿元。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收益稳健、流动性高的货币基金收益率频频创出新高。本周,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更是直逼10%,嘉合货币A和嘉合货币B的收益率都分别达到了9.99%和10.23%。

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点击图片可放大)

·B类前十



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货币基金 年化收益 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