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风格切换苗头初现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2 17:18:37

私募:风格切换苗头初现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低开回拉,小幅反弹,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次新股、锂电池活跃,金融、军工、地产等蓝筹板块集体哑火,“雄安新区”板块回调;虽然指数微涨,且全天大部分时段是绿盘运行,但市场的活跃度反而增加,上涨家数较多,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所提升,有了一定的风格切换苗头。策略上,抓小放大、弃高就低,适时调整仓位,继续做多为主。

权重蓝筹股经过前期连续上涨后,近期疲态渐显,涨势乏力,调整压力逐渐加大;相反前期滞涨的中小盘类个股,由于股价处于低位,后市资金流入的概率增大。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从板块轮动的角度和补涨的角度看,后市市场风格由“二八行情”向“八二行情”转换是大概率事件。进入7月份,中报行情将次第展开,可关注中报业绩大增和送转潜力较高的个股。

西藏银帆投资李志新:

本周沪指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60天线及半年线的压制,选择向上突破,但在3200关口遇阻,几天的最高点都是3193点,由于量能连续萎缩,始终没有能补完3196点的缺口,说明在3200点区域的压力依然明显,后面大盘多半还会以这种“小碎步”的方式,逐步消化3200点一带的压力,夯实基础再寻求震荡向上的机会,整体上来看,对于7月行情还是一个弱势反弹的节奏,这个区域可能出现反复拉锯,方向是震荡向上的。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风格切换苗头初现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低开回拉,小幅反弹,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次新股、锂电池活跃,金融、军工、地产等蓝筹板块集体哑火,“雄安新区”板块回调;虽然指数微涨,且全天大部分时段是绿盘运行,但市场的活跃度反而增加,上涨家数较多,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所提升,有了一定的风格切换苗头。策略上,抓小放大、弃高就低,适时调整仓位,继续做多为主。 权重蓝筹股经过前期连续上涨后,近期疲态渐显,涨势乏力,调整压力逐渐加大;相反前期滞涨的中小盘类个股,由于股价处于低位,后市资金流入的概率增大。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从板块轮动的角度和补涨的角度看,后市市场风格由“二八行情”向“八二行情”转换是大概率事件。进入7月份,中报行情将次第展开,可关注中报业绩大增和送转潜力较高的个股。 西藏银帆投资李志新: 本周沪指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60天线及半年线的压制,选择向上突破,但在3200关口遇阻,几天的最高点都是3193点,由于量能连续萎缩,始终没有能补完3196点的缺口,说明在3200点区域的压力依然明显,后面大盘多半还会以这种“小碎步”的方式,逐步消化3200点一带的压力,夯实基础再寻求震荡向上的机会,整体上来看,对于7月行情还是一个弱势反弹的节奏,这个区域可能出现反复拉锯,方向是震荡向上的。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