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高管减持股价“败退” 机构5694万元甩卖上海钢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2 17:40: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海钢联自6月20日晚间公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陈卫斌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95万股后,公司股价便一直处于步步下跌状态,6月30日,在A股整体震荡调整的背景下,该股低开低走意外暴跌7.74%。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上海钢联的暴跌,与机构疯狂出货有一定联系。数据显示,有两家机构在6月30日分别卖出上海钢联3227.05万元和2466.83万元,累计卖出金额达到5694万元,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邯郸路证券营业部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延寿南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较多,分别卖出2413.28万元和2156.39万元。

在买入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仅买入607.9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也均在550万元左右,买入相对分散。据计算,6月30日买卖上海钢联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870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钢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