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华北高速复牌三涨停 5游资“抢板”占先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2 17:39: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27日晚间,停牌一年时间之久的华北高速公告称,招商公路拟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换股后华北高速退市并注销,招商公路作为存续公司申请上市。此重大事项令复牌后的华北高速成为资金抢购的焦点。

复牌后前两个交易日,华北高速处于地量一字涨停,6月30日,华北高速依旧涨停,不过成交金额有所放大,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有5家游资成功封板上榜,分别是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止马营证券营业部以及爱建证券三家营业部,抢得炒作先机,而他们的买入金额则均在643万元左右,相差无几。

而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席位卖出258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选择落袋为安,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鹤庆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1252.6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未超过千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北高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