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力争到2022年制造业规模突破2万亿元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2017-07-02 15:10:22

记者从成都市召开的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成都将以先进制造业为牵引,加快工业化进程,力争到2022年制造业规模突破2万亿元,先进制造业占工业比重达50%以上,建成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城市。重点支持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五大支柱产业提升能级。大力支持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五大优势产业领先发展、规模发展。紧盯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发展前沿,超前布局人工智能、精准医疗、虚拟现实、传感控制、增材制造等未来产业。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常莉娟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制造业规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