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成都市场的巨大潜力让香港企业取得亮眼成绩

锦观新闻客户端 2017-07-02 10:09:07

“川港合作不仅促成了成功的商业合作,同时推动双方在文化艺术交流、思维方式与发展理念方面上有更深的理解。譬如成都IFS在商业运营中十分注重文化的传承与艺术的融合,全面升级城市生活方式。”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香港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蓉港两地往来更加密切,在经贸文化领域展开了多元合作与深度融合,并实现了互利共赢。香港企业有更好机遇来蓉发展,成为成都经济开放发展和建设的重要角色,而成都巨大的市场潜力也让香港企业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侯迅认为,未来成都和香港可以分享的会更多。

市场充满机遇

项目交出亮眼成绩单

“成都IFS项目开发前期,就进行了周密的市场调研。我们发现无论是经济水平、消费能力,还是商业辐射,成都的市场都充满机遇。与此同时,我们也从各大品牌方得到一些反馈,他们非常看好成都,希望能进入成都市场,因此,我们决定打造成都IFS。”侯迅告诉记者。

作为成都的城市新地标,成都IFS经过三年运营,已成为中国西部高端、时尚、并且极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承载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社交、办公、居住等多项功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已形成完美共享的成熟社区生态。

据侯迅介绍,成都IFS为城市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收获了稳定增长的业绩。2016年,项目销售额同比2015年大幅增加17%至38.5亿元,已连续两年名列成都市场首位,客流量亦上升19%,且出租率自开业以来始终保持近100%。2017年第一季度,成都IFS销售额同比增长30%,客流量上升24%;其中,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平均业绩增长近60%,部分业态表现也十分优异,珠宝类涨幅超70%、童装及玩具类则有30%的上涨。项目VIP会员表现同样活跃,一季度VIP销售额增幅达35%,且截至目前,会员人数已突破11万。

“筑”成都地标

推进艺术文化领域交流

成都IFS打造的红星路沿线530米“国际名店街”,为游客提供了同步国际时尚的购物选择。而其独有的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I AM HERE”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地标,是成都人约见的热门目的地,也是来蓉游客必到的目的地。

据侯迅介绍,今年5月26日,成都IFS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国际友好街区”,红星路由此成为中西部地区首条建立“国际友好街区”战略关系的街道。“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在艺术、文化、商业、旅游联合推广等领域开启全面合作,为成都带来更为丰富的文化和艺术活动体验。”侯迅说。

“作为‘城市新地标’及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成都IF积极引领城市国际时尚艺术风潮,为公众带来高品质的消费和生活体验。”侯迅认为,此次友好合作关系的缔结,更从城市愿景出发,领衔推动成都经济文化生活的国际化进程,在成都“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与“国际购物天堂”建设中,具有领航意义,“项目的打造对于整个西部地区的领航和辐射作用也是毋庸置疑的。”

“赶乘”成都历史机遇叠加的浪潮

携手促进蓉港合作新发展

据了解,过去5年内,海港城母公司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香港最大的商业地产商之一在内地拓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在中国布局5个IFS项目。据相关数据显示,成都IFS在其项目贡献中担当重要“角色”,2016年该实体总业绩达38.5亿元,同比增长17%,连续2年领跑成都市场。

据《第一财经周刊》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成都继续蝉联“新一线城市”榜首,“商业资源集聚度指数”高达100分。“成都IFS开业以来,对于促进川港两地商业合作取得显著成绩,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全新标准,其骄人的业绩势必会鼓舞更多港企拓展西部市场的信心。”侯迅表示,眼下,成都这座自古以来就拥有繁荣商业的城市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打造国家服务业核心城市,并积极付诸行动。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自贸试验区、‘一带一路’等诸多历史机遇叠加下,成都显示了足够的潜力,这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也将使两地的经贸交流更加活跃,吸引更多优秀港企来蓉发展。”侯迅表示,对于成都IFS而言,团队将会继续努力,并与行业伙伴寻找商机、加强合作,引领城市国际化进程,携手促进蓉港合作新发展。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孟浩 温珙竹 编辑 李怀英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市场潜力 香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