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成都日报》官方微博 2017-07-02 09:40:22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成都产业发展大会# 今天(7月2日)上午9时,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变工作方式,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夯实产业支撑。 此次大会将出台《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升国家中心城市产业能级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并发布《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成都市各区(市)县产业发展政策汇编》。

来源:《成都日报》官方微博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