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人冒充中石化员工骗取银行99亿元

齐鲁网 2017-06-30 16:26:4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齐鲁网

济南警方历时12个月破获的特大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99亿元。

2014年1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任某伙同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利用其控制的泰安海纳化工有限公司、泰安市欣平塑料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虚构贸易背景,使用伪造的中国某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公章及法人章,冒充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某银行济南分行、某银行泰安分行等多家银行签订三方保兑仓协议,骗取某银行济南分行、泰安分行等多家银行开具银行承兑汇票票面总金额99亿元。

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历时12个月,转战北京、上海等地,成功侦破一起涉案金额99亿元的特大保兑仓业务类票据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封多地房产23套,土地4宗,冻结涉案账户17个,追缴、避免经济损失二亿多元。2016年5月,主要犯罪嫌疑人任某、闫某某等人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13年、8年等有期徒刑。(来源:齐鲁网 记者:王颖 实习记者 汝亚楠)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