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天马精化拟进行资产整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9 21:21: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天马精化(002453)6月29日晚间公告称,拟对公司现有资产结构进行调整,推动公司战略转型,以适应未来资产整合发展的需要。具体来看,公司拟将母公司项下的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划转至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天马药业。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拟对《公司章程》中的第十三条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内容增加了“化工贸易、管理咨询、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等业务。

天马精化目前主要从事AKD系列造纸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等精细化工业务。其中,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2016年的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27.58%,为公司第二大业务。由于外部环境不佳、产能过剩等因素。天马精化去年及今年1季度的净利润均宣告亏损。由于主业低迷,公司也一直在筹划转型工作。公司通过收购金陵恒健股权,控股广州华津等,布局了融资租赁和供应链管理等新业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马精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