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隆平高科荣获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系本省唯一入选种企

2017-06-29 19:47:37

6月29日下午,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长沙召开,经审核评议,隆平高科等8家企业荣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是湖南省最高质量荣誉奖,隆平高科也成为本省第一家获此殊荣的种业企业。

会上,隆平高科副董事长袁定江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奖杯。颁奖领导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无论是优化三次产业结构,还是改造升级传统企业,积极培育新型产业,都需要一大批质量高、品牌优、市场认可的企业产品和服务作为支撑,而提升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作为中国种业龙头企业,隆平高科始终视质量安全为企业发展的基石,独创“双全双零”的质量管理模式,建立了完善的企业安全质量责任体系,以及全面的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隆平高科始终坚持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多年来,公司产品合格率为100%,高于国家平均水平3%~4%。同时,公司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也远远高于同行水平,为实现“良种+良法”配套,保障农户丰收稳产,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与农业服务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功能。

经过18年发展,隆平高科以种业为主业,以质量为抓手,在科研创新、生产加工、营销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具备了行业领先优势,并成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并为推动中国种业进步、促进湖南种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隆平高科 省长质量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