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东方雨虹连续第三年荣膺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优秀”称号

2017-06-29 18:00:35

6月下旬,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6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得A(优秀)级考评结果。这是自2014年度以来,东方雨虹连续第三年荣膺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优秀”称号。

本次考评期间为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考核结果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依次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的具体标准涵盖了四项内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合规性和公平性;上市公司被处罚、处分及采取其他监管措施的情况;上市公司与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配合情况;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

此次被考核的中小板上市公司共计822家,其中获评“优秀”称号的共计189家,占参加考核中小板上市公司总数的22.99%,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以高质量的信息披露、科学的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回馈投资者。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