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文化部清查直播、网络表演平台 陌陌YY股价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9 17:19:55

随着网络直播热潮的汹涌来临,有许多所谓的网络“主播”为了吸睛、吸粉、吸金,不惜挖空心思地无所不用其极,一味地迎合观众的猎奇心理,进而达到敛财的目的,以致于形成了一种互联网平台的乱象

今年以来,有关部门加大了对网络视频平台的监管力度:2月4日,北京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责令梨视频进行全面整改;6月22日,广电总局通知公示称,针对“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等网站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视听节目服务。

继上月关停10家网络表演平台后,文化部今日再出重拳,关停了12家平台。

直播平台再遭重拳:30家被查12家关停 

据文化部官网消息,今日,文化部部署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50家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执法检查,虎牙直播、YY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秒拍等30家内容违规的网络表演平台被依法查处。关停了“悟空TV”等11家手机表演平台。

手机直播应用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在检查中,文化部共排查手机直播应用10562款,处罚“天使社区”、“映客”等20家手机表演平台,立案调查“楠楠”、“热门”、“妙妙”等23家手机表演平台。

同时,文化部还部署主要互联网应用商店开展手机表演平台专项清理,腾讯、百度、阿里、华为、小米、联想等主要互联网应用商店严审手机表演平台主体资质,对存量手机表演平台进行专项清理,共删除下线手机表演平台291款,不予上线544款。

欢聚时代(YY)开盘跌近5%

今日下午5点,在美股上市的欢聚时代(YY)盘前价下跌6.76%,此后跌幅缩窄至5%。 

晚间,YY开盘报55.56美元,跌4.94%;截至今日北京时间23点12分,欢聚时代(YY)跌2.02%,报57.27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23点25分,陌陌跌2.92%,报36.85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文化部官网、华尔街见闻)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化部直播平台重拳 YY被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