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胡玮炜:摩拜单车已具备盈利能力 目前不考虑IPO

中国证券网 2017-06-29 13:34:27

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6月29日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分论坛上表示,摩拜单车已具备盈利能力,可以实现盈利,但盈利不是摩拜现阶段的目标。同时,现在考虑IPO还太早。

胡玮炜表示,目前摩拜单车的目标是扩张市场。据介绍,自去年4月22日地球日正式推出以来,摩拜单车在过去14个月中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已走进了130个城市,每天有2000万人在骑摩拜的自行车。

谈到共享单车领域是否会出现像网约车领域那样的行业并购潮时,胡玮炜直言,网约车平台更多的是一个连接司机和乘客的平台,属于轻资产。但摩拜单车连接的是机器和人,摩拜公司有非常重的资产,整个运营中需要考验密度和运营效率。作为行业领先者,摩拜必须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前提下才有可能考虑并购。

中国证券网 记者 宋薇萍 王宙洁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摩拜单车 不考虑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