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将推翼虎插电式混动版 测试稳步推进

环球网 2017-06-29 08:44:2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福特计划推出全新翼虎插电混动版翼虎Energi,新车将取代C-Max Energi,有望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美国媒体6月26日公布了最新拍摄到的车辆测试谍照。

谍照显示,测试车辆采用现款美版翼虎车身外壳作为伪装,但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增加。并且,谍照显示,在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接口,因此不难推出该车的身份。

据悉,Energi是福特汽车公司一项插电混动技术的名称,为旗下所有插电混动车型名称的后缀。根据福特汽车此前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的全新商标,除了插电混动版翼虎,福特还将为福克斯、全顺和探险者车型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根据福特在华的新能源规划,全新翼虎Energi也有望进入国内,此前,福特已率先引入了两款新能源车——C-Max Energi和蒙迪欧混动版车型。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翼虎 插电式混动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