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小幅上升创24日新高 融资盘继续抢入万科A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28 09:13:07

两市融资余额8741.12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25%;融资买入额377.28亿元,环比明显下降20.1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收小阳线再创2个多月新高,两市融资余额小幅上升,创出近24个交易日新高;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明显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41.12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25%;融资买入额377.28亿元,环比明显下降20.16%。


融资净买入维持高温 有色金属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继续保持前一交易日的高热度: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仍然仅有6个出现融资净卖出,其余22行业均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有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不过整体的融资净买入额明显下降。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2.77亿元)、电子(2.74亿元)和家用电器(2.73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只有1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材料(-1.27亿元)、传媒(-0.37亿元)和采掘(-0.11亿元)

万科A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居首 日照港遭小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万科A(1.23亿元)、赣锋锂业(1.18亿元)和美的集团(1.02亿元)

6月21日,万科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深圳地铁集团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以及选举董事、监事的议案,将在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深铁提交的议案显示,新一届董事会的7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万科管理层占3席,深圳地铁集团占3席,外部董事1人,并无“宝能系”人选。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只有1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日照港(-1.24亿元)、洛阳钼业(-0.83亿元)和中信证券(-0.74亿元)

模塑科技融资余额大幅增长 日照港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模塑科技(37.28%)、华意压缩(17.13%)和海信科龙(10.51%)

模塑科技周二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模塑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将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28日起开始停牌。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日照港(-16.74%)、洛阳钼业(-6.94%)和小天鹅A(-6.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收小阳线再创2个多月新高,两市融资余额小幅上升,创出近24个交易日新高;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明显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41.12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25%;融资买入额377.28亿元,环比明显下降20.16%。 融资净买入维持高温有色金属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继续保持前一交易日的高热度: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仍然仅有6个出现融资净卖出,其余22行业均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有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不过整体的融资净买入额明显下降。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2.77亿元)、电子(2.74亿元)和家用电器(2.73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只有1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材料(-1.27亿元)、传媒(-0.37亿元)和采掘(-0.11亿元)。 万科A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居首日照港遭小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万科A(1.23亿元)、赣锋锂业(1.18亿元)和美的集团(1.02亿元)。 6月21日,万科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深圳地铁集团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以及选举董事、监事的议案,将在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深铁提交的议案显示,新一届董事会的7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万科管理层占3席,深圳地铁集团占3席,外部董事1人,并无“宝能系”人选。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只有1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日照港(-1.24亿元)、洛阳钼业(-0.83亿元)和中信证券(-0.74亿元)。 模塑科技融资余额大幅增长日照港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模塑科技(37.28%)、华意压缩(17.13%)和海信科龙(10.51%)。 模塑科技周二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模塑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将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28日起开始停牌。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日照港(-16.74%)、洛阳钼业(-6.94%)和小天鹅A(-6.88%)。
股市 股票 融资融券 两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