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突击入股收购标的?迅游科技总裁:没有任何套利空间

2017-06-28 08:21:37

每经编辑 刘小英

【突击入股收购标的?迅游科技总裁:没有任何套利空间】停牌近半年,拟斥资27亿元收购成都狮之吼科技有限公司的迅游科技,6月26日复牌股价即跌停。有质疑称,迅游科技实控人之一袁旭“突击入股”狮之吼,涉嫌套取私利。对此,6月27日迅游科技在成都召开说明会,袁旭称,主要是为规避融资新规带来的风险。由于证监会发布并购重组及融资新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为原方案募集10.8亿元配套资金造成较大压力,故公司将现金购买标的公司现金支付股权比例由40%下调为5.111%,剩余34.889%的股权现金交易对价,则以天成投资等5家机构通过受让标的公司原股东股权形式支付给标的公司原股东。其中,袁旭持有天成投资99%的合伙份额。袁旭同时强调,狮之吼的估值为27亿元,定价也是27亿元,“没有任何套利空间”。(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迅游科技 狮之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