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亚信基金董事长荣毅:积极转型升级看好民营医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8 00:44: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我们亚信成立十年,仍然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企业。过去十年我们在不断转型,而未来我们将继续走转型升级的道路,主动作为,以此来适应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产业投资,核心产业有三个,第一是医疗健康,第二是再生资源,第三是军民融合项目。在医疗健康领域主要投资民营连锁专科医院与康复医疗机器人,目前控股30多家医院,主要是控制性投资为主,通过资源转化和资金支持、机制梳理来掌控它的经营管理从而使其发展壮大。而军民融合方面,我们目前有很多先进技术正在转化与产业化,现在做的无人机抗干扰技术、短波红外技术等,这些技术已获得了相关部门认可。

我们的投资逻辑更倾向于控制性投资。在医疗方面,我们通过国内做引流,将国内外技术做好平衡和互补,将一些特殊医疗服务输入到海外,将海外一些先进技术引进国内。我们目前专注于西北和西南这两个医疗相对欠发达的地区,旨在提高医疗水平与效率。医改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也正是发展的大好时机,我们在这段期间会更注重价值本身的挖掘,将优势资源交给企业,帮助其实现专科化连锁,建立医生集团实行跨地域问诊机制。

最后,我们对成都充满信心,今后一定会在成都落户,投资这行业,有爱就有希望。

(实习生段语林对此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