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揭秘:5年240亿元规模,揭秘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的14位牛人组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7 21:19: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刘鸿飞    

每经记者 刘海军 刘鸿飞 每经编辑 吴永久

2012年5月7日,位于北京金融街,前华夏基金办公地址的通泰大厦会议室,喝完3瓶矿泉水后,王亚伟对外长达2个半小时的见面会结束,也宣告其公转私之路的开启!

同年9月28日,王亚伟掌管的私募基金公司千合资本正式注册落地深圳,办公选择了北京。

弹指一挥间,公转私的这五年,王亚伟举手投足间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跌下神坛,传奇注定落幕等诸多言论充斥市场,其自身仍旧是低调默默地管理着产品。

五年时光,王亚伟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今日,火山君(huoshan5188)将给你详细地扒一扒!

和券商首发新品露面:首日预约额达8亿

王亚伟又要发新产品了!火山君近日独家了解到,王亚伟和银河证券合作预期在7月中旬发一只新产品,起步500万起,产品名字叫昀沣10号。而这也是王亚伟旗下的第12只新产品。

据该人士介绍,此次王亚伟的产品产品费率为:认购费:1%(外扣);信托报酬:0.1%/年;保管费:0.1%/年;投资顾问费:2%/年;特定信托计划利益(投顾业绩报酬):计提净值创新高部分20%。预警线:0.85,止损线:0.80 。

“今天刚开完视频路演,宣传材料还没发出来。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和券商合作发行产品,7月中旬就发。这个产品是我们总部金融产品部引进在银河证券全系统销售的。”上述人士介绍到。

银河证券深圳一营业部员工对火山君表示,“这次王亚伟的新产品官方版海报还没有发出来,具体合同总部没发,相关的资料也没发邮件出来。近期,我们跟各家机构、各个银河证券分公司、营业部在做产品申报,这个产品额度有限,当各个营业部把预销售金额的初始数据报上总部后,才知道产品规模具体有多大。”

“我们今天刚听完视频路演,是王亚伟他们公司在北京做的路演,银河证券的很多同事在听,产品的具体资料还没下来,产品名字目前我这边也不清楚。”银河证券一广州营业部员工说道。

而据火山君了解,预约额首日也就是今日,银河证券系统的预约额已达8亿元。

14位团队:挖角华夏基金和申万研究所

火山君同时从相关人士处获得了一份千合资本今日路演的公司介绍PPT。以下是PPT截图。

从以上PPT资料可以看出,千合资本目前有21名员工,包括王亚伟在内共有四个投资经理。

对于千合资本旗下的从业人员,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显示的资料是这样的:

火山君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的资料统计制作出了下图:

火山君发现,李忠谦和崔同魁目前均是千合资本的投资经理。前者曾是国信证券金融工程团队研究员,后者则在2009年上半年就已经在华夏基金工作。

同时,结合上表数据可知,李忠谦、谢平、黄夔、蒋仕卿这4人均有券商分析师团队工作的经历;崔同魁、殷萌萌、王睿智(1)均有华夏基金工作经历;谢平、张雪娇、黄夔均有在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工作的经历。

另外,火山君发现,4月30号到现在才58天,就走了3人,但也新招了王睿智、齐钊、张碧蕊3人。

细数5年投资之路

5年啦,千合资本的投资之路是怎样的呢?

火山君从千合资本的PPT资料中发现,其产品管理规模从2013年底的50亿元增长到今年4月底的240亿元。

另外,其对旗下6只产品的业绩情况进行了介绍。如下:

1、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12年12月28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产品净值为:2.5264,平均年化收益率:35.25%

2、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资产管理计划, 2014年11月28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净值为1.6701,平均年化收益率为27.8%。

3、外贸信托-昀沣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15年6月15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产品净值为:1.2143,平均年化收益率:11.43%。

4、外贸信托-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15年1月13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产品净值为:1.1386,平均年化收益率:6.16%。

5、华润信托-昀沣4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16年1月15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产品净值为:1.2875,平均年化收益率:22.28%。

6、外贸信托-昀沣5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016年11月3日首发。截至2017年4月28日产品净值为:1.12,平均年化收益率:24%。

除了上述的6只产品,其余的产品表现如何呢?火山君去私募排排网查询结果如下:

图片来自:私募排排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