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6月27日新闻联播汇总:习近平签署多项国家主席令

2017-06-27 19:34:55

【6月27日新闻联播汇总:习近平签署多项国家主席令】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将对俄罗斯、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2、习近平签署第69、70、71、72号国家主席令,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公布、环保部部长及住建部部长的任免决定等。3、李克强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一带一路有助于各方实现共赢发展,保持宏观政策的稳定,加强经济、金融风险的防控。4、李克强同芬兰总理、瑞典首相举行会谈,并会见新加坡总理。5、勠力同心,共创繁荣:持续改善民生,共建香港安宁。6、5月工业利润延续良好增长态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