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迅游科技“逆袭”涨停 “蛇吞象”收购引大资金分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7 20:22:3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26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里,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迅游科技上演“蛇吞象”收购,复牌首日机构大举卖出,公司股价跌停。

今日,迅游科技虽然大幅低开,但是早盘不久便翻红,并快速涨停,实现“逆袭”,这也是目前长期停牌后复牌走势最为强劲的个股。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今日有两家机构买入迅游科技,买入金额分别为1436.93万元和1420.21万元,买入席位第一的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邯郸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2912.55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也有两家机构身影,卖出金额分别为1974.44万元和1520.98万元,机构资金分歧明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迅游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