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突发公告涉足雄安新区建设 金智科技瞬间涨停机构逃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7 20:22: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股价一直处于下行态势的金智科技,今日中午发出一则公告,公司称拟在雄安新区设立智能电网综合运维平台公司,公司出资5000万元,出资占比100%,暂定名为雄安金智智能电网科技有限公司。

虽然雄安新区概念目前炒作降温,但是有新标的加入,还是勾起的市场资金的广泛关注,下午开盘金智科技便迅速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证券营业部和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阎良红安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228.4万元和2176.1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名。

而在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两家机构的身影,分别卖出1084.04万元和799.5万元,累计卖出金额近19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金智科技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215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智科技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