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跆拳道教练管理女足属实,上港球衣事件已交纪律委员会

2017-06-27 18:34:12

【跆拳道教练管理女足属实,上港球衣事件已交纪律委员会】据澎湃新闻报道,27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例行通气会,对于近期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著名跆拳道教练陈立人将要入主足协接手女足的消息,足协新闻官黄诗薇坦言,这件事属实,有此工作意向,不过具体工作还在研究中。足协认为,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队复合型团队建设,更好借鉴优势项目管理经验而作出的安排。对于上港球员穿印有“Nothing To Do 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的定制T恤抗议足协罚单一事,黄诗薇表示,足协在事后已经约谈了上港的球队负责人,俱乐部也很重视,已经交给了纪律委员会处理。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