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高田董事长对申请破产保护表示遗憾 宣布将辞职

中国新闻网 2017-06-27 08:33:0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日媒报道,日本高田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高田重久本月26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将在重整有眉目阶段辞职。此举意在明确公司申请适用日本《民事再生法》的责任。

据报道,高田表示:“考虑到将业务移交给投资方等的时间轴,除了在法院主导下进行破产重整外别无他法。”

据悉,高田公司此前排斥法院介入,希望采取当事人之间协商重组的“庭外重组”方式。高田强调“此前认为,如果停止供应我们生产的零部件,将对整个汽车业带来巨大冲击”,坚持原主张的正当性。

据悉,此前援助高田资金周转的金融机构也纷纷在本月中旬传出申请适用日本《民事再生法》的消息之后提高了交易门槛。高田表示,“也曾请求金融机构放宽还款,但受一些报道的影响,最终变得未能获得宽限。”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