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港股通瞭望】《王者荣耀》称霸全球 腾讯股价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6 21:52:16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最近无论港股还是A股,都呈现出强者恒强的局面。今日贵州茅台(600519,SH)、五粮液(000858,SZ)继续创出历史新高,而腾讯控股(00700,HK)也不甘寂寞,盘中以285港元的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众所周知,游戏已经成为腾讯控股最为赚钱的业务。据市场估计,腾讯控股开发的《王者荣耀》在今年一季度营收多达60亿元人民币,从而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

从此前公布的一季报来看,腾讯控股的1季度手游业务已达129亿元人民币,而在春节期间其主打游戏《王者荣耀》的峰值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8000万。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腾讯控股今年以来持续上涨,甚至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今年累计大涨了50%。

安信国际也重申腾讯控股“买入”评级,并给予了328港元的目标价。

另外,港股科网股里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近期的走势也引起市场关注,因为其股价已从年初的33港元上升至目前的72.6港元,股价已经成功翻倍。而就在今日,该股上涨2.61%,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者荣耀 腾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