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万科A开盘继续创新高

每经网综合 2017-06-26 09:34:43

沪指开盘报3157.00点,跌0.03%,深成指开盘报10377.22点,涨0.10%,创业板开盘报1805.88点,跌0.09%。

个股上涨少跌多,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有10余只,多是未开板的新股。

万科A继上周五涨停后继续上涨,股价创今年以来新高。

从板块上看,基因测序、化工新材料、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种植业、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部证券认为,本周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周,流动性环境偏紧的状态将逐步缓解,沪指有望向半年线发起挑战。但需要注意的是,若大中小市值品种表现差异性仍未得到改善,则需警惕指数冲高回落的风险。

西部证券表示,虽然从上周盘面观察,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品种轮番强势拉升,对指数重心上移贡献突出,配合特斯拉、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以及部分区域主题的反复活跃,对资金做多热情形成提振。不过,盘中仍有几点值得特别关注。

首先,场内热点主要围绕消息刺激和超跌反弹这两条主线展开,并保持了较快的切换节奏,资金对题材股的参与仍多以短线炒作为主。这虽然保证了市场热点不至于缺失,但也不利于做多合力的凝聚和发力。

其次,在市场不断走高的同时,资金情绪波动明显加剧。在缺乏实质性利好提振的背景下,资金持股意愿相对有限。

此外,结构型分化依然伴随着指数运行,权重蓝筹和中小创品种之间的跷跷板特征反复出现,体现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权重股走强对其他板块形成的资金挤出效果。由于增量规模有限,一味拉抬权重的举动,也并不利于指数全面转强、走出底部区域。

兴业证券对于后市走势比较乐观。兴业证券认为,短期不确定性逐渐消除,反弹窗口将延续。市场此前对6月行情预期悲观,而6月风险偏好反而将在预期达到低点、风险事件靴子落地后逐渐回暖,当前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这一逻辑和结论。6月的流动性整体平稳、A股成功纳入MSCI、联储加息落地,短期不确定性逐渐消除后,反弹窗口将延续。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开盘报3157.00点,跌0.03%,深成指开盘报10377.22点,涨0.10%,创业板开盘报1805.88点,跌0.09%。 个股上涨少跌多,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有10余只,多是未开板的新股。 万科A继上周五涨停后继续上涨,股价创今年以来新高。 从板块上看,基因测序、化工新材料、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种植业、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部证券认为,本周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周,流动性环境偏紧的状态将逐步缓解,沪指有望向半年线发起挑战。但需要注意的是,若大中小市值品种表现差异性仍未得到改善,则需警惕指数冲高回落的风险。 西部证券表示,虽然从上周盘面观察,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品种轮番强势拉升,对指数重心上移贡献突出,配合特斯拉、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以及部分区域主题的反复活跃,对资金做多热情形成提振。不过,盘中仍有几点值得特别关注。 首先,场内热点主要围绕消息刺激和超跌反弹这两条主线展开,并保持了较快的切换节奏,资金对题材股的参与仍多以短线炒作为主。这虽然保证了市场热点不至于缺失,但也不利于做多合力的凝聚和发力。 其次,在市场不断走高的同时,资金情绪波动明显加剧。在缺乏实质性利好提振的背景下,资金持股意愿相对有限。 此外,结构型分化依然伴随着指数运行,权重蓝筹和中小创品种之间的跷跷板特征反复出现,体现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权重股走强对其他板块形成的资金挤出效果。由于增量规模有限,一味拉抬权重的举动,也并不利于指数全面转强、走出底部区域。 兴业证券对于后市走势比较乐观。兴业证券认为,短期不确定性逐渐消除,反弹窗口将延续。市场此前对6月行情预期悲观,而6月风险偏好反而将在预期达到低点、风险事件靴子落地后逐渐回暖,当前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这一逻辑和结论。6月的流动性整体平稳、A股成功纳入MSCI、联储加息落地,短期不确定性逐渐消除后,反弹窗口将延续。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科A开盘继续创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