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兴业证券:市场风险偏好将得到修复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25 21:21:32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兴业证券:市场风险偏好将得到修复

本周受A股被纳入MSCI指数带动,行业龙头股、蓝筹股行情再度上演。今日晚间,兴业证券表示,现阶段随着美联储加息落地和A股正式纳入MSCI进一步会推动市场风险偏好修复,市场将继续处于反弹的时间窗口。兴业证券认为,A股被纳入MSCI将继续利好A股流动性好的龙头白马股,强者恒强的表现将继续。不过兴业证券也表示,流动性仍然是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需要重点关注。兴业证券认为,目前可从这些领域寻找可超配的中国核心资产:制造业寻求寻求全球竞争力;消费品寻求国内市占率和品牌化;具备“硬资产”的公司。

申万今日表示,短期传统龙头股行情受趋势型资金驱动,把握难度已明显提升,此时,龙头股投资逐渐向成长股延伸仍是大势所趋,因此在成长股当中挖掘机会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当然,系统性机会仍需等待半年报对基本面趋势拐点的确认。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兴业证券 MSCI 风险偏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