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中小盘股杀跌动力已明显减弱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25 20:15:30

每经编辑 何建川

私募:中小盘股杀跌动力已明显减弱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下探回拉,尾盘翻红,成交量萎缩约15%,量能明显萎缩,这里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不会太强,尤其是下周进入月末时段,市场担忧的流动性因素将抑制指数的表现,大盘更可能出现一个震荡的局面。策略上,大盘复杂震荡,保持灵活仓位,只低吸,不追涨。

虽然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但由于占MSCI的权重仅0.7%,我认为这样的权重意味着国际资金配置资金不会很大,更何况相关标的已经价格较高,更多还是国内资金自拉自唱的阶段,其大肆鼓吹大盘股到极致之际,恰恰是中小创机会酝酿未来之时。深成指和中小板指都大涨1%,而且中小板指形成多方炮攻击形态,起码显示中小盘股的恐慌性杀跌已明显减弱,机会正在酝酿,毕竟许多有价值的中小创个股仍处于低位。

上海千波资产:

今年以来尽管大盘下跌不多,但大量的中小创股票已经凸显投资价值,一旦企稳将获取较好的收益,对于今后半年是加大投资的大好时机,尤其是大批上半年被错杀的小盘绩优成长股将迎来较大级别的反弹良机。目前大盘走势没有跳出在3150-3100区域震荡整固的格局,这种整理走势还将维持一段时间,距离选择突破的时间会越来越近,在没有意外重大利空的情况下,向上突破应是大概率的事情,在真正向上突破之前,回落调整都是机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