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逼近8%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5 21:01: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心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肖鴻月

本周(6月19日~23日),稳健型理财产品的表现着实亮眼,无论是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还是短期理财基金和银行理财,收益率超过5%的产品数量都远超前几周。

本周表现最亮眼的是,短期理财基金光大添天盈B和光大添天盈A,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了7.87%和7.62%,其每万份收益率在6月19日更是达到了5.08元和5.01元。

近期,短期理财基金频现表现不俗的产品,那么它到底跟传统的货币基金有什么区别呢?

短期理财基金是一种创新基金产品,特指针对短期理财市场的创新债券基金。它们通常都有一个运作期,在运作期没有到期前不能赎回。短期理财基金的运作期限包括7天、14天、28天、30天、60天、90天等,流动性和灵活性不及货币基金。不过,短期理财基金是没有认申购和赎回手续费的,只会收取少量的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且平均年费用率相对货币基金要更低一些。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一、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B类前十:

二、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三、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四、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货币基金 宝宝类货基 短期理财 银行理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