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炒新风又起 游资高参与“瞄准”三利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5 17:06: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虽然近期漂亮50概念股和MSCI概念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次新股板块也同样不甘示弱,有资金在积极参与炒作,近来一直保持高成交、高换手的三利谱就是其中的代表。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三利谱6月23日换手率再度超过30%,全天成交3.5亿元,股价创了上市以来新高60.28元,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现显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北路证券营业部以3551.44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则以688.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而在卖出席位中,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资料显示,三利谱是国内主要的偏光片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虽然近期漂亮50概念股和MSCI概念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次新股板块也同样不甘示弱,有资金在积极参与炒作,近来一直保持高成交、高换手的三利谱就是其中的代表。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三利谱6月23日换手率再度超过30%,全天成交3.5亿元,股价创了上市以来新高60.28元,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现显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北路证券营业部以3551.44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则以688.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而在卖出席位中,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资料显示,三利谱是国内主要的偏光片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三利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