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茂县灾区救援第二日:今晨石堆中发现两个疑似生命迹象

成都商报 2017-06-25 10:21:44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25日上午8:35,四川消防阿坝支队在叠溪镇新磨村山体垮塌救援现场的救援中发现,两台生命探测仪多次监测后,均发现河边一处的石堆中出现了一个“红点”——疑似生命迹象。通过雷达再次监测后,“有异于石头、泥土的物质存在”,队员们正在申请搜救犬再确认。

另据四川新闻网报道: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5日讯(记者 梁鹏 雷兹 周鸿)2017年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最大落差1600米,河道平面2500至3000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至目前,有118人失联。

今天早上8:25,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一支队在核心区域,通过生命检测仪发现两个疑似生命迹象,救援队员们立即进行了标注。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发现生命迹象的位置深度大约在四米左右。因为两个生命迹象很弱,目前,救援人员仍在进一步确认。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茂县山体滑坡 疑似生命迹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