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发布:茂县山体滑坡灾害 截至目前有118人失联

川报观察 2017-06-24 23:26:21

 

川报观察记者 梁现瑞 吴晓彤 雷倢 张剑 摄影 田为

茂县现场发回

6月24日晚11时,茂县前方新闻应急中心举行“6.24”叠溪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灾害抢险救灾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人是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王铭晖。 

据介绍,2017年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最大落差1600米,河道平面2500至3000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

截至目前,有118人失联,通过科学施救,现场发现了部分人员遗体,待进一步核实后进行通报。

经专家现场踏勘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降雨诱发的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 

来源:川报观察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茂县山体滑坡灾害 截至目前有118人失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