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保健品吹成“神药”3月敛财600万】 刘洪滨(有时叫刘洪斌)所参与录制的节目,观众看到是她在镜头前侃侃而谈,但背后其实是从产品采购、视频广告制作、平台播出、受众购买等一系列产业链在运作。记者获取了一

2017-06-23 19:48:09

【保健品吹成“神药”3月敛财600万】 刘洪滨(有时叫刘洪斌)所参与录制的节目,观众看到是她在镜头前侃侃而谈,但背后其实是从产品采购、视频广告制作、平台播出、受众购买等一系列产业链在运作。记者获取了一份来自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下达的刑事判决书。该判决书显示,这些视频“节目”的运作背后有一整套流程在运作:先是成立一家公司,然后安排人员采购产品,将保健品“变成”药品,开始制作并在电视台播出刘洪滨等“名医”参与的广告,打出“400”服务电话,观众来电话后有经过培训的“健康顾问”接听,运用早已准备好的“话术”吸引买家掏钱,三个月疯狂获利600余万元。(南方都市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药” 产业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