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王石交棒郁亮 万科A大涨逾6%创今年新高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23 10:52:48

今日早盘,万科A放量大涨,股价创今年以来新高。截至发稿,万科A涨6.26%,报价23.25元,换手率0.51%,成交额11.18亿元。

消息面上,万科董事会换届方案揭晓。万科21日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深圳地铁集团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以及选举董事、监事的议案,将在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公告显示,新一届董事会的11名董事候选人中,万科管理层占3席,深圳地铁集团占3席,并无来自“宝能系”的人选,同时独立董事将全部更换。现任董事会主席王石未出现在董事候选人名单中。从王石和深圳地铁的表态来看,郁亮有望接任万科董事会主席。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