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万达电影复牌怎么走 今日值得关注——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06-23 08:33:3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万达电影(002739)和复星医药(600196)同时遭遇重创。其中,万达跌幅逼近跌停,下午临时停牌。而复星医药下午股价“闪崩”,最终大跌8.02%。

正是由于这两只大咖级公司的放量大跌,也导致市场人心不稳,最终大盘冲高回落。不过,昨天达哥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文章中,态度相对乐观,认为这对后市大方向没有太大的影响,尤其是对大盘蓝筹股影响不大。那么,接下来大盘的走势,是否还会应验达哥的判断? 但愿今天大盘走势不要打达哥的脸。

今天,万达电影发布“澄清并复牌公告”。公告称,“2017年6月22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网络媒体出现“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相关传闻,造成公司股价出现较大波动。”

公司就相关事项作出澄清说明如下:

1、万达集团于6月22日于官方网站发布《万达集团严正声明》,声明表示“今日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万达集团特此郑重声明,万达集团经营一切良好,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2、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经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同时,万达电影表示,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6月23日(周五)开市起复牌。

另外,复星医药也发布了公告,称“2017年6月22日本公司A股股价大幅波动。经本公司自查核实,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不存在影响本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今天来看,既然两家公司都发布了澄清公告,都说自己没事,那么,今天万达电影和复星医药不管股价怎么走,我认为就只是个股行为了,应该不会对大市产生太大的影响。当然,如果两只个股都能出现反弹,对大盘就更是好事。所以,这两只个股的走势,依然值得大家关注。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电影 复星医药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