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逾600家候选公司角逐六大奖项 新三板未来之星下周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2 23:50:11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网络投票环节正火热进行中。逾600家挂牌企业角逐六大殊荣,将诞生180颗未来之星,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下周揭晓,敬请投资者关注。

每经编辑 张祎    

资本江湖变幻莫测,风起云涌,唯内功深厚者能脱颖而出。在新三板市场,以专业实力和严谨态度去寻找深藏在浩瀚星空中最闪亮的“明日之星”,发掘出中国未来的“微软”、“谷歌”,是每个优秀投资人孜孜以求的梦想和目标。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网络投票环节正在紧张进行中。逾600家候选公司从提名环节脱颖而出,“成长潜力之星”等六大奖项各有100家公司入围总决选,而最终结果即将揭晓!

每经记者 张  祎 每经编辑 姚茂敦

●角逐激烈 候选名单星光熠熠

截至目前,“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网络投票仍在进行中,各个奖项的候选者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角逐异常激烈。其中一些公司凭借强大的行业影响力,或是独树一帜的特点,在机构和投资者的推崇下,逐渐从众星云集的候选名单中浮出水面。

纵观入围“创新科技之星”的公司,大都在各自领域搭乘技术发展快车,将科技创新转化为商业价值。如位列“创新科技之星”票选榜前列的华燕房盟(831496,OC)是一家将线上信息与线下业务高效整合的房地产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2016年,该公司重构从“房”到“家”整个生态圈中的各方价值链,成为专注于房产交易服务与智慧生活服务的入口级平台服务商。

在备受各方关注的“成长潜力之星”板块,竞争同样异常激烈。主营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易点天下(430270,OC)得票暂时居前,该公司面向全球深度布局原生态移动广告,通过流量平台的搭建以及与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国际巨头实现流量对接,仅用两年就实现了营业收入从1755.10万元到16.11亿元,净利润从139.28万元到1.6亿元的飞跃。

而候选榜单中吸睛无数的英雄互娱(430127,OC),这家专注于移动电竞游戏研发和发行的公司之所以能吸引众多投资大佬,市值迅速蹿升至百亿,与公司80后实控人应书岭在手游领域的创业资历不无关系,无疑将是“创业领袖之星”的有力争夺者。

记者注意到,还有一大批候选公司为评委所关注,如“商业模式之星”评选中的嘉行传媒等公司;“竞争优势之星”评选中的安达科技等公司,“诚信治理之星”中评选的和君商学……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180顶“未来之星”的桂冠究竟会花落谁家,6月30日将隆重揭晓!

机构云集 优中选优伸手摘星

继第一届未来之星总评榜成功举行后,“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活动再度受到市场各方高度关注,不但众多机构通过网络报名通道确认成为总评榜的机构评委,同时大量个人投票者也纷纷参与投票。本届评选再次集结了券商、公募基金、私募机构、创投机构中的佼佼者参与评选,在新三板市场各方力量的深度参与下,极具市场代表性的180颗“未来之星”呼之欲出。

“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依然邀请公私募、券商等作为机构评委,如机构评委之一的申万宏源,根据Choice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月24日市场扩容以来,近三年半的时间里,申万宏源证券推荐挂牌的公司家数已经超过700家。此外,截至6月21日,申万宏源还持续督导着660家挂牌公司。无论是推荐挂牌还是持续督导的公司数量,申万宏源证券都位列新三板首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了申万宏源等老牌券商,本次机构评委中还有类似联讯证券新三板研究院这样的新锐力量。

除了知名券商的鼎力支持外,众多公募基金、私募机构、创投机构也正在以专业眼光精挑细选,只为筛选出真正优秀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市场各方优秀专业力量的合力参与,加之每日经济新闻在财经领域的强大影响力,无疑将让“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的最终榜单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目前,活动网络投票通道仍在开放中,点击链接 http://www.nbd.com.cn/xinsanban_vote/visitor或进入每经网活动专题页面,即可为你心目中的优秀新三板公司助力投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7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